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教育学院研究生寝室人员在校统计检查
发布时间: 2014-05-30 11:27:2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确保教育学院研究生的在校安全,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助,南昌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7日晚上7点,对教育学院研究生在校情况进行了统计,本次检查共包括11级、12级和13级三个年级在校的研究生。此次检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学生会检查人员在检查寝室在校情况的同时,并对寝室关于安全用电、防盗防骗等日常宿舍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了宣传,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希望能帮助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寝室的环境。寝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检查的过程洋溢着亲切自然和谐的气氛,同学们也积极为本次检查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本次检查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晚上9点检查圆满完成。此次检查发现各宿舍人员在校情况普遍较好,基本都做到了按时在校,各寝室安全意识高,用电合理、安全。卫生状况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因为个人原因没能按时在校,检查人员及时指正并进行了登记,督促其及时改正,真正确保每一个在校研究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