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教育学院2013级研究生团支部大会暨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30 12:14:04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23日下午18时,教育学院2013级研究生的全体团员在研究生院215召开推选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蕾和班长张成明共同主持,全班共有62名团员到场。

    会议第一项,姜蕾同学公布了推优的相关标准并说明了公开投票的相关规则。会议进行到第二项,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28位团员依次按照提交申请书的时间在讲台上做了公开演讲,细述了他们申请入党动机和对党的信心。会议的最后,在场的全体团员对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团员进行了投票,班长张成明和另外两名正式党员在讲台上公开唱票,并邀请2名团员同志通知在旁监督唱票结果。经过票数结果的统计,推选出了12名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