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遇见”—2013届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2014-04-26 10:06:36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8日晚上7:00,首届“教育学院研究生联谊晚会”在研究生院116活动室拉开序幕,为了丰富大学研究生生活,增强教育学院内部及其他学院之间的团结意识、互助意识和集体意识,增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倡导增强他们的交流与沟通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在团结互助中携手并进,共同健康和成长,并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各大学院及同学间的友谊团结和凝聚力。
    晚上7:00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原活动主持人田康和奉梦真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活动由来,并将深情的一首歌送给了在场的嘉宾和观众,祝大家能够在联谊晚会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玩的开心。随后,主持人从现场观众抽取若干人,每组两人各自从住持人手中抽取事先准备的写好身体各部位名称的卡片(如背,手,小腿等等)然后 两人以各自手中卡片的部位去挤爆气球(只允许以挤压方式,不允许以戳踩等方式,违规扣2件气球)介绍完后,游戏开始,现场气氛相当火爆。然后下个环节是由林伟、戴烨、王小琴同学带来了性感火热的健美操表演,曼妙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健美操结束后紧接着是游戏环节,“爱的抱抱”由主持人抽取男嘉宾,被抽到的男观众上台自我简介后现场邀请在场的女观众一起参加游戏。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规则: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大家随着舞台上音乐的节奏,顺时针转圈,直到主持人喊到数字,游戏参加的观众迅速对应相应的数字抱在一起。   
    在第三个环节结束后,张姝婷同学和张晓萍同学分别为大家献唱了《勇气》和 《最想念的季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充满勇气,直面生活,再次晚会的进行也达到了最高潮。  
在晚会的高潮之际,台下的观众也跃跃欲试,来自环化的张振江献唱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表达了研究生的生活不仅是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也是非常重要。
    本次联谊晚会作为一个平台,打破教室和寝室的束缚,走出来一起坐下来,听着音乐看着节目好好的在一起聊聊天,畅谈梦想,畅聊人生,一起构筑年轻的中国梦!
    正如我们本次活动的主题一样,无论结果如何,只要你“大胆说出爱,勇敢去表白”,你收获的一定会比你想象的多。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新宣部 张成明、潘亮亮报道 王舒蕾、姜蕾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