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30 10:25:25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2014年3月7日中午12时30分,在人文楼 A458 教室召开了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小袷老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委,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成明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上学期各部门工作情况和对新学期工作安排的规划。张成明同学首先总结了研会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其次,提出对新学期研会工作的内容和对新学期活动的安排,包括:“女生节”系列文娱活动、学术讲座、党员报告会、趣味运动会、辩论赛、寝室安全检查等,要求研会各部门各司其职,把各项活动办得有声有色。随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小袷老师对研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各位成员再接再厉,服务好学生,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沈小袷老师特别强调新学期安全问题,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发挥寝室长及同学间的相互监督作用,严格请假制度,注意出行安全,规范寝室用电,要求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提高自己的安全警觉,要确保每位同学都要有安全意识。在公共场合注意安全,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