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2013年教育学院新老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5-30 11:12:3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9月26日,旨在解答新生们最渴望了解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如何更好地选择导师,这两年半中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该如何选择与取舍,以及两年之后的我们面临的多种选择:踏入社会,选择工作;继续深造,攻读博士或者联系出国等;基于此,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新老生交流会,能让新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准自己的定位。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主题是:青春节奏 经验交流 梦想同行!活动地点:研106;时间是晚上7:00--9:00;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同学有来自教育学院各个专业的新生,还邀请到了2012届的各专业学长学姐:邀请到了来自2012届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龚伯韬,副主席郑斌,专硕助管刘晔颖,郭襄,胡国怀等优秀学长,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