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经管学院研究生参加“南昌银行杯”金融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 2014-05-29 07:32:19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5月12日下午,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一行,赴江西省财经大学,与江西省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研究生、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南昌银行杯”江西省金融知识大赛复赛。
    此次大赛由南昌银行赞助,江西省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各南昌市高校的经管研究生会联合承办,有着一定的深度与广度。这次的复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比赛过程中,南昌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代表队成员欧阳涛、刘广明、蔡继春同学表现出色,在比赛过程中根据抽签题目即席发挥,妙语连珠,理论分析有理有据,时事评述契合实际,达到了与兄弟院校之间良好的学术交流,引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最终我院代表队在激烈的角逐中,未能进入前三强,但他们稳重的谈吐与精彩的表现,依旧给在场的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展示了我校经管学院研究生的气度与风采。
    此次复赛,我院研究生会主席杨洋与队员们同行,并任点评评委。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