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经管学院研究生召开“安全知识宣讲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4-05-29 07:02:11  文章来源:  浏览

       2012年12月7日下午4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研究生院108召开“安全知识宣讲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凌文峰老师主持。
 班会上,凌老师首先向全体研究生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有关制度措施,并从学校,学生等多角度来说明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然后,凌老师分别就用电安全,外出安全,心理情感安全等方面。要求学生应该按照学校规章制度不得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不准乱拉电线,改变线路,老师、班干部将定期走访学生寝室。学生外出实习调研必须办理相关手续,向导师、班主任请假,向班干、寝室同学说明外出时间地点。同学们应关心身边的同学,多加强同学之间交流,如发现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与老师联系。
最后,凌老师要求同学们能真正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大家一起努力,防患于未然。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