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经管学院12级研究生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29 07:29:50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圆满结束,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院108室召开支部大会,总结过往经历,凝聚智慧,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经管学院凌文峰老师、所有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凌文峰老师向所有出席会议的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精神,紧紧围绕“十八大”主题阐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他指出,青年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信仰,把专业技能和职业定位与党员日常言行结合,并以鲜活的实例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奋力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梦想。
    接着,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昌文主持预备党员转正,肖璐等10位预备党员先后发表自己预备期间的心得体会和对党的见解,各位预备党员各抒己见,内容生动形象,言语诙谐幽默,在轻松且庄重的演讲中阐述自己的党员标准和党性。接着,正式党员针对预备党员提问,形成互动,使党性深入人心,加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的精神。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回避,正式党员表决,在出席人数、表决人数符合规定、预备党员考核项目达标的前提下,全体预备党员顺利通过表决,正式转为中共党员。
    最后,支部大会在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凌老师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活动。
    此次支部大会在我党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凝聚人心,活跃思想,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认识和党性修养,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思想动力和智力支持。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