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机电工程学院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29:2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2127日下午2时,机电工程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篮球队代表同学在天健园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双方的运动员们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开始进入正式比赛。机电学院首先获得了球权执行第一攻,在主力中锋勾手命中后,公共管理学院开始快速反击。由于机电学院向来讲究战术,退防很及时,所以避免了防守漏人。开局双方都打得不错,比分一直咬的很近,但机电学院经过短暂的调整后打出一波高潮,凭借这一次的大比分领先,最终机电学院的同学略胜一筹,战胜了公共管理学院。
   
比赛过程中双方的啦啦队从未间断地送出欢呼声和呐喊声,也正是这样的热情鼓舞了场上的运动员,所以双方也不负众望,频繁送出精彩的抢断和助攻。机电学院赢下了此场比赛,在这良好的势头下,运动员们都期待更精彩的表现。
   
这场比赛,不仅起到了锻炼队伍,增加实战经验的练兵作用,更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的良好形象。最终,双方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