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25:38  文章来源:  浏览

    20121023日下午4时,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机电楼D210顺利召开。会议由第八届机电工程学院研会主席索志超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环宇老师,第七届机电工程学院研会主席李标。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机电工程学院12级部分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环宇老师致辞,他肯定了机电学院研会以往的成绩,并希望能在未来再创佳绩。他指出,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稳步向前,第七届研会积极适应发展要求,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成功举办了系列相关活动,丰富的研究生生活。接下来,王环宇老师宣读了第八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对新一届研会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能为学院和同学做出更好的服务,再接再厉。王环宇老师的讲话赢得了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机电学院第七届研会主席李标对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届研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新一届研会主席索志超介绍了研会未来的工作计划和想法,帮助新成员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树立信心,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最后,王环宇老师亲切的同研会成员合影,并指出,第八届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研会已肩负起光荣使命,开始新的征程,研会成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一起创造学院的美好明天。
(研究生会 学术部 贺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