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机电工程学院2013年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30:3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21214日晚7时,在南昌大学音乐厅迎来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型元旦晚会。本次元旦晚会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辉远,党委委员刘国平,团委副书记杨佳能以及学工办主任严萍,同时到场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王思涵、陈建平等老师、学生会干部及同学。这次文艺晚会的主题是欢乐飞腾·畅想新春,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我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之上,尽情去畅想自己新年不一样的梦想。
  在灯光关闭之后,也就意味着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是一个开场舞《木偶》,卓越的舞技,顿时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在精美的舞蹈过后,迎来了小品《荆轲刺秦》,加上了许多现代化的元素,演绎的更具戏剧化,令人爆笑连连,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情歌对唱《诺》和独唱《想你的夜》唱出了大家心中的歌声,现场气氛火爆了起来。舞姿婀娜的拉丁舞《拉丁魅影》精彩呈现,《星月神话》中瑜伽的高难度动作,现场尖叫连连。
  《电视购物》采用了近些年比较流行的购物方式,以一前一后强烈的广告效果反差,讽刺了当下一些虚假的广告骗局。同样熟悉的《225公交车》上,上演了一幕幕的令人捧腹的剧情,各色人马,各种小心思,一群众生像一场留人思考的剧幕。青春激扬的舞蹈《Fire》展现了机电学院学子的活力和热情。最值得一提的是舞蹈《机械时代》,当中两个小型机器人跳出了人很难完成的高难度动作,它代表着机电工程学院的特色。掀起了全场的高潮。令人眼前一亮的魔术《魔手神彩》,显示出了魔术的魅力,让人好奇不已。
  晚会节目当中,两次抽奖,更加激起了现场的氛围。最后在一个节目《歌曲串烧》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元旦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机电工程学院会越办越好,愿大家欢声常在,活力四射。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贺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