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2级研究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4-06-01 02:31:5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525日下午1时,机电12级研究生乒乓球赛在校乒乓球场馆正式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8名选手参加,男子21人,女子7人。
  比赛按照标准淘汰赛制,分小组抽签进行初赛,胜利者晋级复赛,最终男子组3人进入决赛,采取循环赛制决出冠军;女子组2人进行决赛。比赛氛围如火如荼,裁判评分公平公正,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组一等奖获得者为陈非凡,二等奖为倪泽联、肖九长,三等奖为李正华、邱鸿旭、王琦;女子组一等奖获得者为李小欢,二等奖为陈静玲,三等奖为雷婷、吴亚斌。
   
本次乒乓球赛旨在使广大机电学院研究生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享受体育竞技的快乐。比赛于下午四时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学术部 雷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