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3级研究生学生干部11月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6-02 08:25:32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11月27日,南昌大学2013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例会于晚上7时在环境楼531办公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王阳主持。

    会上,王阳主要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第一:临近学期末,各班班干应该带头积极复习,组织学习小组,主动向老师请教,制定复习计划,尽量达到零挂科人数的目标。第二,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排练的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顺利进入元旦晚会复审,但评委提出合唱人数少,形式不够新颖等建议,所以会上王阳号召大家各抒己见,发掘新创意,并要求各班积极配合,动员同学积极加入到这个合唱中来,增加合唱人数,发扬环化学长的精神面貌,为学院争光。第三,我院女篮已经正式成立,正处于招新阶段,各班干应从班级内发掘人才,并加以动员。最后王阳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加强研会各部门与班级之间的沟通、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研究生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