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环化学院安全教育讲座暨2014级党支部学习如期进行
发布时间: 2014-10-31 10:04:44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近年来,乱改线路,使用劣质插排,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用电安全隐患在我们身边时有发生。为强化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宿舍用电隐患,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环化学院研究生会携手环化学院2014级党支部于2014年10月29日在环境楼C421举办了研究生安全教育讲座。
    “用电你我他,安全靠大家”,简洁明了的宣传语让大家立即进入到活动的主题。本次讲座由环化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琳主持,以研究生会安检部代表宋佳佳、张赛钰致辞,观看安全用电教育短片,党员代表杨天资演讲,安全知识答疑互动为主要内容。讲座宣传用电安全知识、介绍南昌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相关条例以及强调研究生公寓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同时,号召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针对用电安全等问题在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人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从点滴小事做起,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我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气氛活跃,“安全用电”深入人心。近期我院研究生会也将组织安全用电检查,排除隐患。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学术与宣传部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