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新老学生干部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6-02 08:22:18  文章来源:  浏览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5日下午3时,环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在环化楼531隆重举行。12级环化学院研会主席徐文赫出席,同时参会的还有13级环化学院研会全体成员。

    交流过程中,徐文赫学长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方法、生活态度和学生干部的经验。他鼓励大家对待学生工作应该充满热情,认真对待,肩负使命感。同时应多参与学术会议等交流活动,浏览学习论坛,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并要合理安排学习和学生工作的时间,介绍了合理可行的方案供大家参考,同时鼓励大家做出环化特色活动,使规范制度化,积极配合完成老师及校研会的工作。接下来是研会成员的提问环节,大家提出了自己工作中的疑虑,得到了学长的诚恳回答。最后13级环化学院研会主席王阳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吸纳大家的建议,进行了合理分工并听取研会成员各自讲述了自己在研会这段时间的工作总结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