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4-04-26 09:51:04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10月27日下午2时许,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在天健园篮球场成功拉开帷幕。
    开场前,双方运动员在各自场地做热身运动,期待比赛大展身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热烈的气氛急剧攀升。大家全神贯注的进行全场高强度防守,场上处处充斥着激烈的比赛,研一新生“初生牛犊不畏虎”,率先投篮得分,拉开了本场篮球赛的得分序幕,并以2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休息过程中,队员在各自阵营练球,似乎还没打过瘾,枕戈待战!比赛中,两支队伍顽强拼博,各队员愈战愈勇,比赛一度呈现平分,双方队员们努力试图将比分差距拉大!在末尾,打出一波小高潮!以43:40的成绩结束。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组织者和对手的一致肯定,我们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员积极的拼抢,激烈的对抗,运球过人,急停跳投,背身单打,精彩的场面不断出现,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新生队获得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为以后我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阳表示:举办篮球比赛旨在提高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此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激昂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