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14-10-31 06:38:35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0月28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书记以及辅导员余老师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给同学们送来了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他们来到每一个寝室都和同学们悉心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及信息,询问大家来到学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对校园环境的感受;他们还提醒同学们近段时间天气干燥、昼夜温差大,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多喝水,多开门、开窗通风。曾书记看到学生们在看书的时候,指出我们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一定要多读专业类的经典书籍、多写读书笔记、善于思考,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并希望同学们把研究生阶段作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学习、坚持不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走访结束后,曾书记叮嘱余老师,要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认真对待同学们的困惑和需求,给他们予以及时的帮助,让他们积极融入公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学生们安心、家长们放心。

     (公共管理学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