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我与院长面对面”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4-26 09:47:09  文章来源:  浏览

    2013年9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在研究生院302教室圆满召开了“我与院长面对面”新生交流会。我院院长耿焱教授、学院辅导员余琼老师和201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耿院长就以提问的方式,结合公共管理面临的新形势,用诙谐的言语给我们讲述了一系列有关公共管理的知识。交流会期间,院长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经验,给台下的同学们提了几条很好的建议,希望新生可以找到和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就当下形式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英语上下功夫,同时要关注实事政策;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研究生这三年时间,安定思想,立志笃学,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汗水赢得未来,全面发展并成为新一代公共管理人才。
    “我与院长面对面”新生交流会的成功开展,给广大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进了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对新生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