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材料学院召开13级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6-02 08:01:35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年3月17日下午8时30分,材料学院13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材料楼三楼接待室顺利召开,13级党支部党支书主持了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悉数到场。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两位预备期已满的预备党员完成转正工作。会上,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向组织汇报了自己这一年来的表现,并作总结,同时表达了他们想要成为正式共产党员的迫切渴望,希望组织可以同意其按期转正。支部共有21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有19名。经支部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二人的转正申请均全票通过,达到了按期转正的要求。与此同时,针对前段时间艾易龙同学在实验中的小失误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造成的隐患问题,支部对此深入了解,对其本人进行了批评,艾易龙同学也在会议上作了深刻的自我检讨。会议最后,大家一同商讨了本支部即将开展的户外学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