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0-08 09:34:46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4年9月28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在材料楼A220召开。14级党支部书记王宵静主持了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悉数到场。
    会议开始,王宵静同志首先就近阶段完成的支部成立以及党员档案汇总整理的情况向各位党员做了详细介绍,接着通报了各个发展阶段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数量和具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做了具体部署。王宵静指出,支部组织生活是党员、预备党员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必由之路,也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现创先争优目标的必要手段,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保证组织生活的质量,对于支部内成员成长成才至关重要。支部将根据具体情况开展大学生党员三下乡社会实践与集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相结合的活动,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形式,争取打造一届有理论素养、有专业技能、充满活力的研究生党支部。
    会议第二阶段就刘红町、万美茜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并结合群众座谈会对两位同志的评价,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一同商讨了本支部即将开展的支部组织生活,同志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支部活动的支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刘诗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