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概况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11:07:15  文章来源:  浏览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于2013年9月27日。组织成员加各班级骨干共有成员29人(组织成员17人,主要班委12人)。以主席团为带领的艺设研会总共8个部门,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研会本着“积极进取、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积极配合校研会以及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参加并组织了各类文娱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情趣,又使自身得到放松。研会还加强和其它的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联合其它学院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彼此增进学院之间的学习经验交流。研会成员始终把组织当做一个整体,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比赛并获奖。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以主席团为带领的艺设研会总共八个部门,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以主席团为带领的艺设研会总共八个部门,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