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概况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07:37:35  文章来源:  浏览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是在1958年江西工学院化学工程系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起来的多学科交叉的工科学院。目前,学院下设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和装备与测控工程等三大研究生学科。学院现有各类全日制学生270余人,包括博士后、博士研究生20余人,硕士研究生250余人。
    本院研究生会下设主席团、办公室、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宣传部和学术部。其中主席团由一名主席和四名副主席组成,各部门聘请一名部长和一名副部长。研究生会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原则,提高自身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切实代表和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服从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大局,为繁荣我院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研究生会具有完善的制度和管理方法,以确保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实现学生会的规范化管理。研究生会定期开展思想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工作效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我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以自我服务、自我治理、自我教育的宗旨,传承成功经验,开拓创新,在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学生会内部的治理,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最终实现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根本任务。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3届研究生会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