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概况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理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07:45:54  文章来源:  浏览

    南昌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南昌大学理学院全体研究生的自治组织,内设主席团、文艺部、宣传部、安检部、学术部和体育部,受学院党委和学校研究生会的双重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活动。
    理学院研究生会有一批优秀的骨干力量,带领着理学院研究生不断创造历史。在2013-2014学年,理学院研究生会先后组队参加各项比赛,获得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亚军,2014年篮球赛优秀组织奖、女篮第四、男篮挺进八强等好成绩。
    理学院研究生会还立足本院,为理院学子积极开展各类讲座,增加他们的学识;做好寝室和实验室安检工作,确保院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在文体方面,每年坚持举办元旦晚会,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歌手大赛等各类活动。
 

 

理学院2013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