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概况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11:09:21  文章来源:  浏览

    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组织。它接受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并在学院团总支和校研究生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根本宗旨,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做好学院与广大研究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维护广大研究生的正当权益,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培养广大研究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引导全院研究生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世纪合格人才,努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加强研究生与学院管理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关心并维护研究生的正当权益,及时向有关管理部门反映研究生的愿望、意见和建议,并力求得到解决,为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排忧解难;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化娱乐、体育竞技等活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进步;对内加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对外加强与全国其他兄弟院校及院系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自爱、自立、自信、自强。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研会成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