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概况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07:58:44  文章来源:  浏览

    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是代表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他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和校研究生会的指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自己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它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宗旨。
    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以培养“四有”人才为中心,带领全院研究生勤奋学习、理实交融,刻苦锻炼、全面成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学院党政机关与广大同学的关系,畅通学院与研究生之间沟通的正常渠道,在维护国家利益、学校利益和同学利益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研究生事务管理,反映研究生的建议和要求,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学生组织的引导作用,带领广大研究生创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良好的教学、学习、生活环境;积极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致力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重视科技、文化、艺术、体育与社会实践等多方面活动,以达到陶冶广大研究生情操,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的目的;代表本院研究生对外联系,发展与其他研究生组织的友好关系。
 

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