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三七女生节”活动---- Be Your Princess
发布时间: 2016-03-14 12:00:00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37日,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一楼大厅里,校研究生会女生部主办了为庆祝三七女生节精心设计的以“Be Your Princess”为主题的关爱女生创意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气氛。
   
对于自己的活动,女生们十分积极,踊跃地写出自己期待已久的愿望,甚至留下了自己的QQ、微信、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投入梦幻粉色的心愿箱中,只盼望自己的小小心愿能够实现。而许多男生为女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帮助女生实现小小的心愿。
   
活动期间,由粉色、橙色、蓝色、黄色、大红五色循环主题颜色,每一个小时更换一种颜色。 在规定颜色主题时间内,穿该颜色外套的女生,路过活动现场时惊喜地收到浪漫花儿或可爱零钱包!她们纷纷表示感觉幸运从天而降,十分激动!
   
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她们实现了憧憬了多年的灰姑娘之梦,不仅有趣而且很有意义,为她们沉闷的学习生活制造一些波澜,增添一分色彩,不仅让女生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到幸福,而且通过这种特色活动使得男女生有了更多接触和相处的机会。
    “
女生节活动的开展是旨在促进女生们释放女生魅力,放松学业压力,同时能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男女生之间互相尊重、相互理解、彼此友好交流的氛围,让校园气氛在男女生之间的友谊与爱情中,变得更加轻松和谐。最重要的是,它代表研究生院为广大女生们送上真切的节日祝福!


   
新闻中心 邓怡婷摄影 周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