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2016年春季招新启动啦
发布时间: 2016-03-02 12:00:00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浏览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2016年春季招新启动啦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全体在校研究生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南昌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是联系学校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优化研究生会干部队伍,给校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后备力量,引导更多的研究生积极参与到研究生会这个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即日起开展春季招新活动。
一、招新对象
我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含已取得保研资格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具有网络编辑、网站设计、摄影写作等特长者优先考虑。
二、招新部门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招募:体育部、宣传部(新闻中心)、权益部、女生部(只招礼仪工作组)、网络媒体部、《南昌大学研究生》编辑部(文字编辑部和美术编辑部)等部门成员。
三、招新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9日晚17:00。
    2报名方式:
(1)校研究生会办公室(研421室)现场填写报名表;
(2)关注“南昌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ncuyjs),进行线上报名;
(3)登陆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http://ygb.ncu.edu.com)下载报名表格,将报名表发送至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公共邮箱(ncdxyjshbgs@163.com)即可。
3、面试时间会以手机短信通知,另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新浪微博@南昌大学研究生,@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以及“南昌大学研究生”官方微信平台,校研究生会将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期待您的加入!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