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成效评价研究》课题问卷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5 12:30:00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为给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学风与学术道德教育工作提供指导性意见,于2015年5月成立《我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成效影响评价研究》课题调研组,将针对当前在校研究生学风与学术道德状况进行广泛调查,并结合2010年相关工作开展滚动研究。
    调研组将于2015年12月开展网上问卷发放和回收工作,具体工作需求已在11月25日的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专题研究班上说明。本课题的最终成果报告,也将反馈给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完善和优化我国研究生的学风与学术道德教育,促进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具体有关支持需求如下:
    一、问卷样本
    样本:分别是研究生样本、研究人员及导师样本(不用提交具体样本名单,请各位老师控制分层抽样标准即可)。
    研究生分层抽样:样本中研究生分不同年级、硕博、性别等类型等比例抽样。
    二、具体链接(12月4日11:00打开填写开关)
    高校研究生问卷链接:/pub/ygb/_mediafilenew2/nandanews/files/6045206.aspx
    高校导师或研究人员问卷链接:/pub/ygb/_mediafilenew2/nandanews/files/6272228.aspx
    三、进度安排
    2015年12月4日-11日:反馈样本数量,组织相关研究生、导师、研究人员填写网上问卷,课题组将根据填写情况给联系老师发送实时回收数量。
    请有关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研究生、研究人员及导师上网填好,并于12月11日前把填报情况报给思想办刘洋处。

    附:有关学院样本名额分配表

yjsh/userfiles/有关学院样本名额分配表.xls

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