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我校研究生干部在江西省首届高校学生干部基本技能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1-25 09:30:00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21日,由省学联主办的江西省首届高校学生干部基本技能竞赛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行。本次竞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着力拓展和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社会化技能。来自全省本专科院校的58名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围绕学生干部基本技能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齐亚丽以出色的表现在此次竞赛获得一等奖。
本次高校学生干部基本技能竞赛由英文演讲、中文硬笔书法、PPT制作、案例分析四个项目组成。四项比赛均是现场抽题、限时作答,充分考验竞赛选手的形象风度、语言表达、思想内容、逻辑分析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在整场竞赛中,我校选手齐亚丽以精干的衣着谈吐,扎实的书法底蕴,熟练的办公软件技能以及思辨的逻辑分析能力得到评委们的普遍赞誉。
本次竞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每组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颁奖仪式由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刘鹏主持,邀请到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常亮,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李冻生,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潇楠、夏侯嘉曦为获奖选手颁奖。
秀基本技能,展学干风采。身为学生干部,不仅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更要注重日常言行,起好带头作用。
校研究生会 编辑部报道
责任编辑 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