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与梦同行”——南昌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6-04-11 12:00:00  文章来源:校研究生会  浏览
         4月8日晚,南昌大学研究生“与梦同行”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研究生116活动室举行。这次演讲比赛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外教Ruarri、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担任评委。
 比赛以“与梦同行”为题,参赛选手每人有大约五分钟的时间表达自己观点。选手角逐激烈,慷慨激昂,用伶俐的口齿、流畅的表达以及饱满的热情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更展示了自己的口语运用能力和优美的台风,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获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外教Ruarri对整场演讲比赛评价颇高,并给与现场的观众以鼓励和支持,呼吁更多学子参与到口语表达的游戏中来。
 此次演讲比赛决出了经济管理学院王雅沁等15名选手,参加下一次的比赛。期待选手们决赛阶段的精彩表现。
 
 
 
   校研究生会
(邱俊苹黄腾杰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