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寝室权益走访调研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3-10 10:18:00  文章来源: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需求,进一步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成效,推动研究生权益维护工作的开展,加强我校研究生会与研究生群体之间的深入交流,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校研究生会于3月5日开展了研究生寝室权益走访专项调研,向同学们普及维权知识,倾听同学权益诉求、收集同学意见建议



本次寝室权益走访活动主要围绕两方面进行:一是对研究生关切地餐饮食堂饭菜价格、宿舍基础设施、公寓环境卫生类问题进行了专项调研;二是了解了研究生公寓电梯、校园出行、设施报修、设置公共自习室问题的需求。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详细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细致解答同学们积极配合,反响强烈,对此次调研表示感谢。调研结束后,校研会工作人员及时将收集到的权益提案汇总展开了讨论,根据同学们的诉求,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反馈,纾困解难,并同步反馈给相应同学,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次权益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会全心意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调研活动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下一步,校研究生会将进一步筑牢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权益服务,切实解决我校研究生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我校研究生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付雅林

编辑:苏景振

审核:万庆龄 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