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副校长陈始发深入党委研工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深入党委研工部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部门工作阵地,听取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与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党委研工部部长徐亮围绕部门基本概况、当前研究生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始发副校长高度认可党委研工部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部门接下来工作的思考谋划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从加强研工队伍建设、明确导师育人责任、强化工作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强调,研究生思政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是决定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要素,事关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问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摄影:郭千千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