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选拔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      浏览:

为充分激发研究生骨干先锋模范作用,选拔一批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11月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研究生院117教室组织开展了南昌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选拔考试,以闭卷笔答及综合面试的形式全面考核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

扬帆启航新征程,青春奋进正当时。此次选拔从政治、历史、社会时事等多角度对研究生骨干进行考核,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参与选拔的同学严肃对待考试,将所学理论与实际深度融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最有力的声音、最自信的态度展现出他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整个选拔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扛起历史之责、不负时代之望。南昌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深深扎根青年学子心田,引导研究生在国家发展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不断锐意进取。

文字:祝婉婷、周文、刘文龙

摄影:孙鸣阳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