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端午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      浏览: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怀困难学子,给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62日上午召开端午节慰问座谈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郑璐、严萍、陈燕、梅博晗等研工部老师与来自各学院的10余位贫困生代表齐聚研究生院107会议室,交流讨论,共度佳节。



座谈会伊始,由各参会同学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郑璐部长就每位学生代表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了解大家近期的专业学习、生活娱乐、身心状况等方面的困惑和需求后,郑璐部长围绕实验室使用、疫情防控政策、就业前景展望、导师责任压实等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关怀,她谈到,在这端午佳节之际,各位同学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中要做好疫情防护,不要放松警惕,有任何困难和需求都可以和学院辅导员以及研工部老师进行联系,研工部会尽最大努力保障同学们的需求。座谈会后,郑璐部长及老师们向与会同学发放节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同学们表示会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以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奋发图强,练就过硬本领,奉献国家。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