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      浏览:

11月9日下午,南昌大学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研究生院212教室举行,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坤主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坤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她强调,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是研究生管理的基础工作和底线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王丽坤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关心关爱、规范学平险投保管理、强化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布置,尤其针对意识形态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反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强调和提醒。

本次会议有助于帮助辅导员拓宽安全稳定工作思路,明确重点、把准方向。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做研究生的知心朋友,助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文字:王欣怡、孙鸣阳、刘文龙

摄影:王欣怡、伍娜萍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