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我校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3-06  来源:      浏览: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采取部分集中和分散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校、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线上线下实时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



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国家工作成就、科学谋划了2022年各领域重点工作以及主要预期目标。它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客观详实工作内容,且部署工作站位高远,充分体现了政府为人民服务、积极作为的决心和毅力。《政府工作报告》给全国人民吃了一颗定心丸,给未来中国一个时期的发展和走向指明了方向,体现了民心、民意、民情。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同学们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其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到我们自身的学习生活中,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行为动力,勇担使命、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周心怡

                            编辑:汪  婳 黄  欣

         审核:万庆龄 杨瑞聪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