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2017年招新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指导下,由全体在校研究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南昌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是联系学校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2012年6月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当选为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八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由研究生会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组成。主席团主持校研究生会日常工作。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下设办公室、宣传部、新闻中心、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女生部、权益部、安全
部、评议部、新媒体部(网络中心)、心理服务部、实践服务部、口语协会、( 《南昌大学研究生》编辑部)美术编辑部、文字编辑部等,各部门设部长(主任)1名,副部长(副主任)2-3名,部委若干名。
    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直属南昌大学研究生会,设理事长1名,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兼任。该中心根据专业
学科性质设若干部门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3名,创新小组若干个。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7日-2017年9月14日17:00;
2、研究生会宣讲会:2017年9月13日18:00;
   地点: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3、研究生会招新首轮面试时间:2017年9月15日18:00;
   候场地点: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4、报名方式:下载附件报名表格,打印并填写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研究生院410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至ncdxyjsh@126.com


2017年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正面).doc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部门简介.doc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