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灵驿站
失恋了,别趴下!
发布时间:2011-10-0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有人说,觉得失恋痛苦的人,是因为在感情中付出太多,回不了头。也有人说,失恋给人的感觉就像嘴里长了溃疡,越痛越要去舔,越舔却又越痛。    

迷恋一个人,就像是中了魔一样,不由自主,再怎么聪明的人,都会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的感情。失恋就仿佛是噩梦,但是噩梦终有醒来的一天。失恋的人照样可以光鲜艳丽继续生活,就像一本书中所说的:生命,远比我们预料的要顽强。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只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最后才明白你跟她只是两条平行线。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却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地叹口气。祝福他今后幸福快乐。从此心如止水,期待着自己的幸福。     

放手的日子,总是会让人郁郁寡欢,会莫名地为了一首歌,一部戏,一个情节。亦或是一句话而泪流满面。总觉得天是黑的,云是灰的。总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其实你大可不必如此,因为你什么也没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以前认识她的日子而已。就像烟花,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但只要曾经灿烂过,又何必执着于没有烟花的日子呢?     

我们都是凡尘男女,挣不出纠缠的情网。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寂寞吗?或许吧!可却再也不会为了猜测他的心思而绞尽脑汁,这样会不会让你轻舒一口气,感觉轻松一点点呢?     

真的想开了吗?平静的面对他或她。纵然心里总会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可是不要流泪,哭泣是因为你把她珍藏在心里了。用力地握握手,真诚地说声:“再见,珍重!”转过头,洒脱的走开,让背影深深地烙在她的脑海里。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属于你。不是安慰你。而是,这是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缘份。      

谁不想与心爱的人牵手到老,可缘份尽了,谁又拦得住。伤不伤心?伤心!难不难过?难过!郁不郁闷?郁闷之极!可在生活中,谁不受点这样的打击?你失去的只是一段恋情,却不应该再失去你自己,失恋了,别趴下!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