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与“传承体育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我校广大研究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引导和促进我校研究生参与课外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丰富课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弘扬团结向上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增进各学院间的友谊,丰富研究生校园体育文化。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快乐、团结拼搏

二、主办单位

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

三、承办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四、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全体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五、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上旬(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前湖校区天健园足球场

六、参赛办法

1.比赛以学院组建代表队参加。各学院选派领队1名(原则上应由研究生辅导员兼任)、联系人2名(原则上应由所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担任)。

2.各代表队,单项可报4人次(男女各2名),每人最多限报2项;团体项可报1队(男女可增报替补各2名)。

3.参赛选手须身体健康,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合剧烈运动者禁止参赛(具体资格由各学院自行审核)。

4.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参赛时请务必带好学生证或校园卡以备查验,否则不予参赛。

5.建议各学院为参赛学生购买短期意外伤害保险。

6.比赛将邀请校研究生会成员组建一只特邀参赛队参加。

七、比赛项目

1.团体项(5项)

呼啦圈过山车,集体大跳绳,特战情报员,灵活搬运工,原地双手掷实心球。

2.单项3项)

缘分网球(男女混合),托球20米折返赛跑(男/女),摸石头过河(男/女)。

项目相关介绍及规则等参见竞赛规程(附件1)。

八、奖励办法

1.团体项项目比赛每项比赛取前8名积分,5项比赛积分加和作为总成绩,取团体总成绩前5名,颁发奖牌;单项项目每项比赛录取前3名,颁发证书。

2.对各代表队参赛、观赛情况考察,设康乐运动会优秀组织奖2-3队。

3.特邀参赛队参赛时得分不加入团体总分排名。

九、报名方法

各学院请将纸质报名表交至研究生会办公室(研究生院314室),并将电子报名表发至ncugutyb@163.com邮箱,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26日17:00。逾期未报名者作弃权处理,报名截止后不做任何更改。

十、未尽事宜

赛前将发布比赛秩序册,未尽事宜以秩序册与有关通知为准。

2020NCUGU康乐运动会工作交流QQ群:769139276

联系人:刘瑞文 18270800242(微信)

李春萍 13870699380

刘   文 15797651095

附件:

1.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竞赛规程

2.南昌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报名表


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116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