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


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为研究生提供展现和发展自我的平台,提升研究生管理能力和服务意识,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培养研究生自立自强,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勤工助学研究生若干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2020、2021级研究生优先考虑)。

二、基本要求

1、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责任感,有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安排,认真负责,踏实稳重;

3、严格遵守所在工作岗位的纪律和要求,积极配合所在岗位老师工作,按要求、按时按量完成工作;

4.熟练掌握Excel、Word等办公文件,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5.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意向报名者下载并填写南昌大学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1)和南昌大学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378949791@qq.com。

2.已发送电子版附件的同学请于9月10下班前将附件1纸质版和个人简历或其他个人能力的证明材料交至研究生院事务管理办公室(研究生院407室)。

3.我们将会根据研究生情况,结合各办公室实际需要及时适时为研究生安排勤工助学岗位。

4.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0791)83969825

真诚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附件:

1.南昌大学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2.南昌大学研究生勤工助学岗位信息登记表

党委研究生

2021年9月6日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