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的通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加强研究生美育教育,展现研究生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学校决定于2021年12月下旬举办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为确保晚会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承办单位

校研究生会

三、活动对象

在校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

四、节目要求

(一)节目筛选

节目应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每个学院应至少选送3个优秀节目参与初审(注:人数较少的学院可以进行联合表演);本次活动参与情况将纳入基层学院研究生会年终考评。

(二)节目形式

思想内容应积极向上、立意明确、感染力强、鼓励原创,节目构思需贴合我校研究生生活,以青春积极、建党100周年、建校100周年、党史教育等为主题进行创作;单个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1.歌唱类:一人或多人的演唱形式及器乐伴唱、歌伴舞、小组唱、传统戏曲等;

2.舞蹈类:包含民族、古典、现代舞等多种风格的舞蹈形式;

3.语言类:相声、小品、脱口秀、话剧及诗歌朗诵等;

4.特长表演及其他:魔术、武术、器乐演奏(此项需自备道具)及其他形式,以及独具特色的创新节目等。

:以上节目类型的剧本创作(最终评选上的节目剧本,即默认校研究生会拥有使用、修改权限)。

五、主持人要求

1.普通话标准,语言清晰流畅,逻辑思维清晰;

2.声音具有个人魅力,有控场能力,灵活应变能力强;

3.具有一定的大型晚会主持经验,形象气质佳。

六、日程安排

1.第一阶段:组织报名

时间:2021年9月下旬-10月上旬

2.第二阶段:节目初审

时间:2021年11月上旬

地点:研究生院117

3.第三阶段:节目复审、训练及彩排

时间:2021年11月中旬-12月中旬

4.第四阶段:元旦晚会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地点:前湖校区音乐厅

七、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报名方式

(1)各学院推荐报名,每个文艺节目为一组进行团队报名,鼓励跨学院组合,每个学院应至少选送3个优秀节目参与初审,并按要求填写学院推荐报名表(见附件1)学院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

(2)主持人选拔以学院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希望广大热爱主持、热爱文艺、有相关特长的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并按要求填写主持人报名表(见附件3);

(3)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表提交地点:各学院于2021年10月6日24:00前将学院推荐报名表与学院推荐汇总表发送至邮箱:ncuyh_wenyibu2021@163.com,文件名格式统一为“学院+负责人+节目形式+节目名称”。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10月8日12:00前交至研究生院408。

2.联系人

甘智豪15079918627 李宏扬13870806270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推荐表

附件2: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汇总表

附件3:南昌大学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主持人报名表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