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大研工函[2021]27号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2021年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暑假前后的研究生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放假及报到注册工作
     1、按照学校规定,暑假时间为20217月19日至 9月3日,9月5日开学缴费注册(517:00截止),9月4日新生报到注册,9月5日新生入学教育,9月6日正式上课。
     2、已缴清学费和住宿费的研究生持研究生证到所在院办理报到和注册手续。
     3、未缴清学费和住宿费的研究生先到学生财务服务中心缴清学费和住宿费,再持开具的相关缴费发票和研究生证到所在院办理报到和注册手续,否则不予注册。
     4、报到、注册必须由学生本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5、请各学院于2021 9月516:50前将本学院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410室)。
     6、请各学院于课程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本学院所开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二、暑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1、放假前各学院要召开班会,一是加强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结合社会实践做好学习安排,确保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二是加强安全及疫情防控教育;是加强遵纪守法教育;是自觉遵守社会主义公民道德规范,提升素养。
     2、暑期留校事宜。学院为责任主体,原则上非特殊情况不予留校,必须留校由导师签署责任状,学院审核,报宿教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有留校学生的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辅导员必须留校或轮流值班,及时掌握了解学生状况)。

 3、研究生暑期留校申请工作在“学生公寓管理系统”中完成申请,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学生公寓相关工作的通知》(南大宿教函〔2021〕03号)。

、其他工作
     1、研究生辅导员经学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后方可离校休假。暑假期间所有研工干部应保持信息畅通。
     2、20219月310:00全体研工干部正式上班。

     附件:南昌大学研究生暑期离校登记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73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