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再赴鄱阳县杨源小学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1-10-1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为了响应学校实施对口支援贫困县乡农村中小学的号召,积极贯彻落实党员创先争优活动,2010年12月11日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建华教授、研工部副部长吴臻教授、研工部副部长饶武元教授以及相关党员老师再赴鄱阳县杨源小学开展“党心民心学子情 创先争优献爱心”对口帮扶活动。

     研工部部长傅小龙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建华教授、研工部副部长吴臻教授、研工部副部长饶武元教授以及相关党员老师为杨源小学的孩子们带上了各种需要的文具、体育用品等,使得孩子们能安心的快乐的学习成长。部长傅小龙再次察看了对口帮扶项目:学校校门、围墙、主干道路铺水泥等使用情况,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维护好我们漂亮的校门、坚固的围墙和平整的水泥路面,使其能有效地保障孩子们的安全,也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